話說我住的地方離農會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
我下課了 農會也下班了
星期6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去7-11換換東西

餅乾? 不行!我要減肥
泡麵? 噁~吃到要吐了!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 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 是什麼是什麼 ==============

我:(拿出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我: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 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我: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我: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露)

(我:200元入手)

============== 兩個月後 ==============

我再度拿著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我要買...

店員:... 給你錢!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