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巧了,今天跟鳥、小精、taco去貳倆吃燒烤,吃的很開心的時後, 突然看到一個小平頭,剛好哥也要當兵,也是小平頭,所以看了一下那個人,愈看愈像~~愈看愈像....

那不就是哥嗎??記得昨天晚上,還在跟哥聊天,哥傳了他的一張小平頭的照片給我看,呵~他還說到時候要晒得黑黑的來看我 ,然後買二瓶麥香紅茶,一人一瓶...

今天竟然就在這碰到了,巧到不能在巧,哥說他早就看到我了,從一進門就看到~只是我一直忙著拍照,沒有看到他,他一直看我這,還被他 朋友罵,他說他遇到我超開心,不期而遇,好巧。

哥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飛奔過來,哥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我安慰,哥~~從小就好想要有個哥哥,有哥真的好好.....珍惜這段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