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樣如此小氣的人
通常我們去幫家代班,人家都是給1200元
結果上次我去xx門市代班
一個超級資深的職員
竟然只給1000元,(我簽他的到,那個人至少可以拿公司的錢1300元)


自已小氣只給1000元這也就算了(他拿給我的時候我傻眼)
從來沒人敢給這種價錢來找人代班
我抱怨這件事不知怎麼傳到他的耳裡
他竟然把責任推在我身上,說什麼做多少事拿多少錢
怎麼會有人這樣


通常找人來代班,本來就是要給人家公定的價錢
而且要心存感激人家來幫你上班
我那天一直做事,另一個代班的人跟我說
來代班的,不用這麼拼命上班啦!!


努力卻換來被人說成那樣
我再也不去那家門市代班了
重點是那個人還是認識的
真的很火大~~會被氣死...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