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安全措施做的非常的好
出入任何的門
一定需要刷卡才能開啟門

但是同樣的如果忘了帶卡
將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今天娜塔莉我要從三樓到一樓
因為電梯太慢了
我就甘脆走樓梯比較快
咦~~三樓的樓梯門是開的耶~~
真開心,不要刷就可以走了,省了一道麻煩

呯呯呯很開心的到了一樓
=.=!! 媽呀!!我忘了帶卡下來
死定了,一樓門打不開
我以最快速的速度狂奔到三樓
媽牙!!門被關起來了!!

娜塔莉就這樣被關在樓梯間
誰來救救我牙!!!!
娜塔利出不去~~~
面對著一道鐵門
沒有卡也拿它沒辨法

被關了五分鐘之久
也沒帶手機,也不能求救
呆呆的看著門
你看我,我看你

這時~~~
門緩緩的被推了開來
眼前出現了一道先茫
嘴角微微的上揚
我得救了...

經驗告訴我們
在公司遊走
一定要記得帶卡
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