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星光二幫的魏如昀寫的-傻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覺得還不錯,
她身上有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上網找了一下歌詞
看看吧!!



也許是這樣的不可一世 他成了十字架上那個標誌
從沒有人說過他的不是 可無非是想達成一個 一個阻止


也許是他們都不好意思 相敬如賓也成了一種生活方式
我從沒提起她他我的故事 可無非我也是局中人質


像 執疑的謊言 恣意的飛
像 撒旦的情節 塵封的毀滅 隨意撒野
你就像我口中的偏執 我就像你口中的傻子


也許我們都沒勇氣說要放棄 只好帶著背叛一起旅行


像 蓄意的謊言 旋轉的沈醉
像 天使的眼淚 親吻的瞬間 放縱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