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囉~~^^

今天天氣超好的


大伙開車一同到大湖踩草苺
這天我也有練習開車,好好玩哦!!
一點也不難嘛!!
不知是容易還是我沒有危機意識
只開了一下下,司機就怕到叫我靠邊停,換回來開
雖然只開一下下,也好開心^^



在車上我也沒閒著
一手單眼相機
一手數位相機
交替拍照
沒錯~~我就是自怕達人




中午大伙吃了草苺大餐,好好吃哦!!
我又流口水了




找了好久,終於有..有草苺的草苺園地..
剪的好開心哦!!




大伙今天都玩的好開心~~
也剪的好開心
大家要一直開心下去哦!!





感謝今天辛苦的司機


我可愛的草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