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由美姐姐~~
從小就聽到大人說我們兩很像
因姑姑嫁到日本
所以表姐很少回來台灣
第一次見面是在六年前
因為語文不通,加上第一次見面
就只是笑笑點點頭,沒有太大的交集..

這次因阿公的事大家聚集在一起
也跟姐姐相處了三天,有了姐妹之情,
但很快的又要分開,
溝通就用僅會的幾句日語、英語和國語,
但是很多話很想講,但是卻無法說出..
(終於知道英文的重要,鳴鳴~~)
最後一天,只能用眼神和表情,來表達心中無比般的不捨

離別時姐姐問我,覺得她的錢包好看嗎?
我覺得很可愛,就回了卡哇咿..
沒想到姐姐就隨即把她的卡抽出來
我大概就知什麼意思了,
原來她想要送給我
我趕緊阻止她跟她說不用不用,
她心也急,怕我嫌她用過之類的
趕緊請姑姑翻譯,
說她那個錢包是新的,
來台灣之前才剛開封,
說想要送給我,希望我會喜歡..
當下真的很感動,
那個錢包在日本很有名(Samantha Thavasa)
她就這樣的割愛給我...
知道大家心中的不捨離別,
最後來個大擁抱....
下次見面真的不知是何時....


好像真有那麼一點像


姐姐送的卡哇一錢包,這是有意義的錢包,我想我會用很久很久


一回家我就把我的舊錢包給換了,用了一年也該卸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