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奇蹟般的修復成功了...
我以為我的照片和資料會永遠的消失,
還好有看到這篇文章,它就復活了~~~
而且跑的比以前還要快

我硬碟的狀況:
硬碟的usb接電腦要過二、三分鐘才出現,我的電腦看得到那顆外接3.5吋120G的硬碟,但點它會當機...過沒多久就~~問你要不要格式化(當然是給它選不要牙!!)...直接接pc也是一樣,在管理看那顆硬碟,竟然寫100%可用,我看到都快暈倒了...

還好有這個HDD Regenerator ,真的是太棒了,一修復完(共有2000多個壞軌orz),馬上就給它立即的備份....才鬆了一口氣....呼~~嚇屎我了!!

本文的重點就是~~壞掉的HDD千萬不要急著丟or放棄它...


附圖檔給大家~~~


修復中~~



復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