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配眼鏡,
千萬不要到忠孝東路五段242號有一家叫必久戴眼鏡,
裡面有個姓葉的店員很自大,
陪我同事去驗光時,
我只說了一句我怎麼都看不到,
店員竟然對我白眼的說:「先不要說話」,

我跟我同事當場傻住,但是我們就是沒有勇氣當場走出來,
服務態度也不好,想到他嘴臉,我就搥心肝,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氣,我們是去配眼鏡的吶!!
以後決對不會再去了...

服務態度差
事件1.我說我朋友ic! berlin拿到了六折的價錢,
那個葉姓店員直說他們賣ic! berlin五年了不可能,
(是你自已問我朋友買到幾折的價錢的,說了六折你不信)那意思是我騙你哦!!

事件2.驗光時,我擋到旁邊的小弟弟,葉姓店員叫我站到那邊(小角落),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有種你很礙眼,你去站那邊的感覺,是你叫我一起進來驗光室的耶!!
角落那邊就有位子可以坐,口氣不會好一點哦!!
像可以請您先到那邊坐一下嗎?這樣是不是聽起來舒服多了!!

事件3.對我白眼的說:「先不要說話」

事件4.看到我們眼鏡髒,也沒主動幫我們擦拭,我們就眼睜睜的看他擦自已的..
ps.哼哼哼,爛店員...一粒老鼠屎,整家店被你托垮..

ic! berlin 整附眼鏡無螺絲的設計,顛覆傳統...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ic! berlin獨家專利結構薄紙鋼金屬與三叉式不銹鋼專利鏡架結構結合


稍後再為大家介紹 ic! berlin 和 Mykita 的牌子...有故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