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又要出國念書了,
下一次見面,
要等到一年以後了,
為了今天~~我排開了我所有的行程,

再怎麼忙也要跟姐姐吃頓飯,
哈哈~~感動吧姐~~

這次選了三本家日式燒肉店來吃
還滿好吃的,我最愛它的湯頭~~夠甜~
火很大,真的很大~~肉一放上去就要小心,很快就熟了(焦掉)
完全不用怕,來不及烤完的問題...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表姐們!(左邊的那位是傳說中的主角)


妹妹愈長愈大了唷!Cute


桌上的手捲,我家妹妹吃了三、四個 Orz..


好好喝的湯唷!等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喝得差不多了 mo_om 拍謝各位


我小露一下臉好了,雖然我不是主角,但是這是我的網誌,
我怕我沒有出現,大家以後不會來這邊...


姐你不要再吃了!!你吃太多了,身體要顧吶!!(OS.那個來還吃這麼多的冰,要屎哦!)


妹妹你也是,不要再吃了,肚子都凸出來了(每次看到她的肚子,我都好心疼)


看妳吃得這麼開心,還比ya咧!!(希望你開開心心的長大)


由於太好吃了,我想相信大家的肚子一定跟妹妹一樣,恩~大家都藏得很好!!
吃太多了,剛好對面有國父紀念館,來去散個步吧!!今晚的天氣還滿涼爽的,適合散步..消化一下


PS.
1.給姐姐的叮嚀:出國在外身體要顧,上次胃有出問題,這次要好好的照顧...要平平安安的回來,這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加油!!
2.娜娜我因為還沒有買相機,照片是用姐姐的手機拍的(索尼易利信)
這個網誌拍三本家的食物還不錯,大家可以去眯眯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uketsky&book=8


三本家日式燒肉(仁愛總店--光復南路與仁愛路口,位於仁愛路上)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40號
電話:02-8789-5353(我們都是聰明的輪,去之前請先訂位)

arrow
arrow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