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知道會哭還是硬要看
是因為平常把自已包得太緊
很久沒感動了??
所以想要解放一下??

"親恩情未了"這部港劇是我小時候看的
你們想一想....看過的電視劇,你們哪部是有記得的..
但這部我記得好清楚...看完以後,超級感動....
一直好想要再看一次~~
之前上網找也找不到,
因為這部戲真的太久了1995年的片子....
直到前幾天,果然讓我找到了,
原來劇名要輸入簡體字才找得到,
然而我又重看了一遍,又從頭到尾哭了好幾遍...


故事是在講親情,母愛的偉大
何亞春(李影飾)早年喪夫,
留下五名未成年的兒女掙扎在貧困裡。
十歲的兒子家成為了賺錢貼補家用放棄學業;
二女家慧又要交學校住宿費;
尚在懷抱中的龍鳳胎老四家俊急需三千元手術費,
母亞春萬般無奈挺而走險,到麻將館出老千被發現,
她匆匆將子女作了安排,
到菲律賓避一下風頭,
沒想到卻被嫁禍涉嫌殺人入獄,
為了子女她銜冤受辱十八年,
終表現良好提前釋放,
亞春滿懷希望返回香港,
踏上了尋找兒女的漫漫荒路。

五名兒女分別為
張家成(魏駿杰飾)、
張家慧(鄭秀文飾)、
張家強(鍾漢良飾)、
張家俊(曹永廉飾)、
張家美(簡佩筠飾)、

鄭秀文在裡面好漂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鄭秀文是我唯一喜歡最久的歌影星,
不管是她唱的歌or演的戲,
她的眼神總會告訴我們,
她要表達的是什麼...
鄭秀文好久沒出來了,
如果她有要開演唱會,
大家一定要跟我說,
我一定要去看....

親恩情未了的片頭曲影片,也是由鄭秀文唱的↓
大家看一看,說不定你們也有看過這部唷!!!
http://you.video.sina.com.cn/b/6437504-12659928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