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終於買了新NB了
一直在找藉口換掉舊NB_ASUS_M2系列,
用了四、五年用不壞,
直到最近,它壞掉了~~
它嚴重影響我看照片與影片的視線
看到我眼花撩亂了
請看↓


雖然我弟叫我把它接螢幕就可以繼續使用
但是我還是想敗哦


之前很愛蘋果
但是跟公司借蘋果回家玩以後
介面都不一樣...(播放影片也沒字幕)
沒耐心的我,
真的很不適合用..放棄吧:p

後來看到了VAIO
VAIO_ SR25T的配備..
剛好夠讓我玩DOD
旁邊又有VAIO的Logo..小綠燈電源...
外型還滿讚的
哈哈~~就...想要踏進VAIO的世界

為什麼我會選銀色吶!!
通常女生都應會選粉紅色
那是因為SR系列的粉紅色的顏色太淡又搭太多色了,反而失去它的質感(共有搭了粉紅、銀、白、黑 Orz..)
然而黑色又太man不適合我
所以就選了銀色
這款銀色不錯,滿有質感的,等會兒看了就知囉!!

VAIO有很多自已出的軟體..很特別
像有三種情境的桌布~~在公司or在家裡可以用不同的介面~~
還滿讚的...

前幾天還試了把手機當遙控器...
Sony的手機~~跟VAIO用藍芽配對
可以當遙控器使用
好好玩哦!!

現在還在發現新大陸~~
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改天還要研究如何用VAIO內鍵的軟體來影像處理
ㄎㄎㄎ..
我想,應該會有滿多驚奇的....

VAIO....敗哦!!

SONY


VAIO


型號


vaio上蓋一角




鏡面右邊!


鏡面左邊!


滑鼠觸控板(有點點的紋路,看起來為質感加分)


SR25貼紙


Wireless開關


兩個USB孔與網路孔(SR25有做網路孔蓋,如果用VAIO還接網路線的話,會被笑..所以我都用Wireless)


VAIO的小綠電源光(晚上的時候看牙!!超有fu的)


視訊孔




新款的巧克力鍵盤





有沒有很迷人牙!!此文要感謝螃蟹哥~~幫我跑上跑下的...最辛苦就是他了...:p
還要感謝Kin與Joe利用假日陪我到光華看電腦挑筆電,謝謝你們 !!

PS還有誰知道VAIO有什麼功能跟別人不一樣的,也可以幫我補充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