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星期五,
上班的時候就想吃雞排
打算下班後去買派克(超好吃的)
偏偏那天加班到19點30
但想買雞排的慾望有增無減
下班後騎呀騎!!騎呀騎!!

路過了家門而不入
偶要去買派克...偶要去吃雞排...
老闆一份雞排帶走~~
ㄎㄎㄎ(野口笑法)

正要掏錢出來的時候
O ~~~~MY ~~~GOD~~
就是"我的天"的意思啦!!
夭壽哦~~那個畫面一閃...
我的錢包放在辦公室Orz..
os..屎定了..偶的雞排給它點下去了 Orz...

趕緊看看包包與車箱裡有無零錢..
還好我有在車箱放點零錢的習慣..你們想幹嘛!!這句不是重點...= =
還好勉強還有45元..
接著...趕緊Call 辦公室的同事,幫我確認一下我的寶貝錢包還在不在(那是我弟送我的)
呼~~還在..還在...

娜塔利..你可以在給我粗心一點沒關係牙!!你完蛋了...你


錢包照..謝謝那熱心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