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很大 刷不用錢 刷壞不用賠

那天心血來潮
看我的all star有點髒
想要讓它乾淨一下
就把它拿去洗

沒想到一下水 都還沒刷哦
我旁邊紅色的converse字樣竟然暈開來
上面的藍8圖案也暈開來
變的又紅又藍的
心情有點難過
之前那個圖案還滿好看的說

我心一狠
通通刷白~~哼哼哼....

其實洗之前我有先查過知識
知識有說all star的鞋子不能整雙下水洗
只能拿牙刷沾少許肥皂或洗衣粉or少許牙膏輕輕刷髒掉的地方
一條不用的乾毛巾擦乾
可是你們看我的鞋子
要怎麼輕輕刷髒掉的部份
通通都是彩色的圖案
啊是要叫我怎麼刷牙Orz
四處碰壁


剛買的時候拍的外側圖案


剛買的時候拍的內側圖案


刷白了


新風貌


還可以看到之前字樣的底圖


後面沒有刷乾淨,可惡~~真想再重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