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再也不喝酒..
連酒瓶都不碰,
你們喝酒,
我站在旁邊看就好,
保護你們就好,聊天就好...

就是這間店讓我醉到不行...


故事是這樣子的↓
表哥跟表嫂難得回台灣玩
昨天與姑姑們聚餐完
表嫂說想去FIFI茶酒沙龍看看
說日本節目有介紹

我就帶表哥跟表嫂出發去
其實我很緊張,但又很好奇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酒吧!!

FIFI一樓是賣衣服的..
都還滿有特色的衣服,不過一件T血要價五千多塊,實在是太貴了...
二樓是FIFI餐廳
三樓才是我們要去的FIFI茶酒沙龍!!

一到那邊,可能因為才十點左右,
沒什麼人,不過店的氣份不錯
menu看了看,真不知要點什麼,
後來就點了公主什麼的:s 我忘了..
還不錯喝嘛!!
聊天聊著聊著,臉愈來愈燙,頭愈來愈脹
屎定了,我不能出糗,撐也要撐住
後來表哥看到我一直在打哈欠,
可能知道我不行了
就說要結帳..

一出店門口,正要下樓梯時,
我撐不住了,倒在嫂嫂的身上
嫂嫂也不知所措,趕緊把我扶到一樓
表哥趕快跑去幫我買水
送我回家 @0@!!
真害...我出糗了...
鳴鳴!!

坐在計程車裡,我一度想吐,我忍我忍我忍...
下計程車時,趕緊跟表哥說88
往家門,裝沒事的走回去
等表哥表嫂走後,
我連衝還是衝的跑回家
猛按電鈴...
接著就~~$%$*@#$
還好來得及...

半夜還是好難過
又起來$%$*@#$#^&#
痛苦到一直哀嚎...
頭痛到快爆掉!!
還好旁邊有娘照顧我,幫我拿水又泡茶幫我冰敷著
到了凌晨四點終於好一點了,
還好隔天精神狀態還滿ok的...
上班又沒破功,
真是好加在

~~~我以後再也不碰酒了,真的痛苦屎我了~~
CIMG0504 [640x480].JPG

 

CIMG0508 [640x480].JPG

 

CIMG0507 [640x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