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久沒有吃養樂多冰了又是心血來潮買了養樂多想做養樂多冰一個人吃太無趣了所以~~也幫弟弟冰了一灌到冷凍庫將將~~與弟弟邊吃冰邊看世足賽好享受,人生就是要這樣快樂的活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