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你好
詞:嚴云農  曲:林從胤

愛你我很知足 我卻只能祝福 我想哭 卻不哭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了我幸福… 用對不起
當作是我 最後的叮嚀 不說再見 應該是我真的沒勇氣
為什麼我 還愛著你 卻只能放棄 是不是我對你的好
負擔不起 我們的愛情 很偏心 對你不公平 我知道自已
無法還你 同樣的愛和關心 愛我你太辛苦
我不要你痛苦有人更值得你 全心為她付出
為了你我只好退出 愛你我很知足 我卻只能祝福
我想哭 卻不吠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了我幸福
為什麼我 還愛著你 卻只能放棄 是不是我對你的好
負擔不起 我們的愛情 很偏心 對你不公平 我知道自已
無法還你 同樣的愛和關心 愛我你太辛苦 我不要你痛苦
有人更值得你 全心為 她付出 為了你我只好退出愛你我很知足
我卻只能祝福 我想哭 卻不哭
只是要你記住 你要為了我幸福(你要為我找到幸福)


天空
詞:衛斯理/小米 曲:衛斯理 製作人:阿弟仔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也許
詞/曲:李家琪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