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話都不要說
不想聽你那不善長的藉口
如果我是你的包袱 我會讓你走
雖然是個不情願的離別
但不能再抓住你不放了
事到如今 已無法相信你的愛情了

給我展現的你的愛情都是虛假的嗎
一起渡過的歲月 都是為暫時停留的演戲而已嗎
你和我約定的未來
就是如此痛苦和孤獨而已嗎
如果是遇到了比我更好的人
我不會阻攔你的愛情
但是請說聲 一直以來對我的愛是真的好嗎

你真要離開的話
就請你慢慢地離開
能讓我先忘掉你
我愛你那麼深 你卻欺騙了我那麼深
滿著我跟她開始的愛情很幸福嗎

你和我約定的未來
就是如此痛苦和孤獨而已嗎
如果是遇到了比我更好的人
我不會阻攔你的愛情
但是請說聲 一直以來對我的愛是真的好嗎

從今以後 再也不會
不會再相信任何愛情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
希望能對身邊的那個她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