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Fujifilm Pivi MP-300相片輸出機



這是什麼東西吶!!
答案就是數位相機的即可拍 『Pivi MP 300』
把這小小台的機器接在數位相機上,就可以馬上列印了
效果跟立可拍是一樣的..
大小約一個男生的手掌大
市面上立可拍的產品愈來愈少了
我以為立可拍的東西會從此消失不見
但有了這台以後,立可拍又可重現江湖了...

這是放感應紙的地方


它就是這樣接的 數位相機接MP300 (ps.那顆相機的鏡頭就是俗稱的小小白,要價NT32,000元)


我們公司的有錢同事,
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台他俗稱的玩具,剛領薪水就跑去買了
我就隨興當起了他試拍的麻豆囉!!(心中百般的喜悦)

這些是相機裡的原始檔











他俗稱這台主要目的是用來跟正妹要聯絡方式的...
那言下之意就是....我~~~是~~~(我害羞了,講不下去了)

它跟以往傳統的立可拍不一樣就是
可以先在相機選你想要的照片再印出來
就不會有失敗的照片出現:p

印一張的時間約一分鐘
印出來時會是全白色
影像會慢慢的浮現
那種等待的時刻
有說不出的喜悅與期待感


印出來的效果滿有FU的!! 很好玩..奪走了不少人的目光


這台Fujifilm Pivi MP-300相片輸出機
一台要四千四百塊 ...感應紙一張20元
印出來約名片大小的相片
我同事是在士林的相機王買的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04巷10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玩玩珍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