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按五樓的電梯,要坐到六樓
電梯來的時候走出一個人,
我走進去..時,看到六樓已經有人按了
哈哈,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那個人以為六樓到了就走出去,沒想到~~
我就看到那個人裝沒事的走向樓梯,打算用爬的上去
我就大聲問:『先生你要去六樓嗎?』
只看先生活生生的被我叫回來說:『對,我要到六樓』接著又走了回來
電梯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還好我忍住了笑(有夠難受的ㄝ,很難忍)
其實心裡已經笑到快翻掉了...場面真的很尷尬
我想他應該也很努力的裝沒事吧!!

分開後的一路上,我一直笑一直笑....(我覺得我好像肖ㄟ)
裝沒事的你,硬生生的被我叫回來..hahaha
先生,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這實在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