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分手 別再見面的話 
你怎麼能用那麼坦然的表情 
和語氣說出來呢 怎麼能這麼容易 
分手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嗎 
你怎麼還笑得出來呢 
你說曾經快樂過 
就代表一切了嗎 
對我來說那是愛
對你來說那些快樂的時光 

和你相遇 第一次真正的幸福 
但就因為我無法知道的理由 
你這樣離我而去 
你每次都這樣相戀後又分手 
是這樣的嗎 
和我在一起的時光 
只是又多了一份回憶而已嗎 
對我來說那是愛 
對你來說是美麗 
對我來說那是愛 
是我第一次感受過的愛 

伸出手等著握手的你 
我站著發呆看著 
如果跟你握了手你就要轉身離去了吧 
那我該怎麼辨 
對我來說那是愛 
對你來說那些快樂的時光 
對我來說那是愛 
是我第一次感受過的愛 
最後一次感受過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