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牌

人家說乖乖牌的小孩比較容易被欺負

我就屬於被欺負那型

剛上國中的時候,我超乖
同學們愛欺負我,
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後,
後面的同學笑成一團,
我就覺得很奇怪,
幹嘛一直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背上,
被黏上衛生綿
沒錯,那個東西就這樣大ㄌㄚˋ*2的黏在我的背上orz
(還好是乾淨的..呼~~)


還有一次
我在學校睡午覺起來以後
我的眼鏡不見了,
就這樣消失了,
再也找不到
至今,我還是不知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為什麼我會這麼乖
但是到後來,我跟黏我衛生綿的同學竟變成了麻吉
呵~~我也不知為什麼....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