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回家的時候,

竟然在路上碰到我哥與他女友,

我以為我看錯,

結果真的是他,

“Hello~~”那句…現在還在我耳邊繞呀繞~~

 

真奇妙牙…

台北市這麼大,

為什麼老事能遇到哥,

我好開心^^

 

人們來來往往,什麼時候會在什麼地點出現沒有人能夠預測

朋友、同事們走在路上能碰到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而不同生活圈的你跟我竟然能一直遇到

之前在燒烤店吃飯能遇到(台北這麼多的店,你我竟然會吃同一間)

今天走在路上也能遇到(路這麼多條,你我竟會走在同一條)

 

總覺得有什麼緣..牽繫著你我..

五年前當你走進來的那一刻…那個笑容我永遠也不會忘記..ps.還有那包薯條^^

好傻的笑容...好燦爛

我倆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對方...

有哥真好...我知道你會一直守在我身旁的...

今年我許的願忘,你要一直記得唷^^y

 

2009-05-09_231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