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年玩國泰世華的金幣遊戲中了兩百塊7-11禮卷
等了好久禮卷終於在年前的時候寄來了..
收到信時~~啊~~兩百塊寄來了耶~~它是國泰世華的普通信封裝著..
那天拆開信封,瞄了一眼..
看完以後就隨手一丟..就放在酒櫃底下。

過年麻~~一定都要大掃除
那天掃完除以後~~
我的禮卷吶??
財神爺來找我,我竟然沒有把它收好
財神爺不要我了~~鳴鳴~~

找了一個晚上,放棄了~~
隔天跟媽媽說了這件事,
媽媽就幫我在家裡回收紙的地方翻了一下...
就說找到了~~
還好信封沒有撕..所以二百元禮卷還好好的..
好險哦!!
下次不敢了~~

本文重點:
1.財神爺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2.東西不見,找娘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ja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